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和关注鼓励我一下!【黑花一生推】【瞎子是男神】盗笔杂食,黑ALL党 *黑苏除外*

呵呵,小花好意思说我!




点我看前情


你们就听他逼逼赖赖吧!来,我给你们细数一下姓解的在黑瞎子面前是个什么样

 

 

在四川的悬崖峭壁上他把自己说的多可怜,我一时同情心泛滥又想起小时候他叫我吴邪哥哥那么软萌就想有个发小也不错,结果这货不仅在斗里来去自如,还在盘口杀人不眨眼,什么软萌什么招贴画上走下来的都是假的!假的!!

 


每次跟他共事都刷新我对蛇蝎美人四个字的认知,他哪里可怜了?分明是我比较可怜!被他挑断血管开玩笑你们懂我的心情吗?!

 


我有一万个理由相信介绍我去黑瞎子那里给他当徒弟根本是他故意折腾我,我能在黑瞎子手里活下来全凭老子祖传的机灵好吗?解雨臣这祸害藏得那叫一个深,直到这时候我都不知道他跟我那便宜师父是什么关系

 


后来他扔了三百亿帮我,说实话,我这辈子是还不起了,加上雷城一役,我跟这个发小之间的账可以算到下辈子了

 


也是这次我才发现他跟黑瞎子居然早就有一腿!

 


黑瞎子接住小花的那一刻,我在小哥怀里晕过去了,等我醒来看到自己跟解雨臣一起躺在病房,我跟他的床之间坐着黑瞎子,他少有的没笑,嘴角紧紧抿着一言不发,隔着墨镜我都能看出他盯着小花的眼神都要着火了

 


回到雨村养伤时黑瞎子对小花可以说照顾的细致入微,他断断续续昏睡了几天黑瞎子就不眠不休的守了他几天,小花醒了也是黑瞎子第一个知道的

 


从小花醒来开始,我就天天被他们两闪瞎眼!

 


平时小花都是说一不二的强势性格,可他为了不吃药居然捏着嗓子用特别委屈的声音跟黑瞎子说不要喝药太苦了,黑瞎子对他出奇的有耐心,一口一口含着药嘴对嘴给他喂过去!我路过他们门口看到这一幕当场扑到小哥怀里不去看,你们说这是人干事?!

 


小花的伤太重了,不好洗澡,但身体还得擦拭,很自然的这个活儿就落到黑瞎子头上。我知道小花是有轻微洁癖的,可伤口那么多,就算只是擦拭每次都会很累,小花每天早上晚上都坚持要黑瞎子给他擦身体,一天两次雷打不动,黑瞎子居然就那么任劳任怨的做着,还一副甘之如饴的样子,一看就是平时没少被小花欺压

 


我没有小花伤的那么重,比他先能下地活动,有时候就会去他房里跟他聊天解闷,每次到饭点黑瞎子都会端着饭赶我走,有次我借口不饿故意不走,小花笑盈盈的看着瞎子不说话,瞎子好像收到了什么指令一样拎着我后脖子就把我提溜出去了。我站在门口一看,黑瞎子坐在床头让小花靠在他胸膛,仔仔细细的把饭菜均匀的夹在勺子上放到小花嘴边,小花还不是每次都吃,遇到平时吃但这会儿不想吃的就别过头,黑瞎子赶紧在他脸上亲一口保证下次不会做他才张嘴吃,你让道上的兄弟们看看!这还是小九爷吗?!

 


最令人发指的是小花伤刚好那会儿,就闹着要瞎子带他出去走走,瞎子怕他没好彻底不肯,他就死死盯着瞎子,手拽着他衣服下摆,咬着唇做出泫然欲泣模样,黑瞎子跟他对视了十秒就败下阵来,背着他在村里转了一圈才算哄好了,这种奴役他人的行为简直不能更过分!

 


写不下去了,我要跟小哥说小花欺负我!


评论(25)
热度(2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