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话请给我红心蓝手和关注鼓励我一下!【黑花一生推】【瞎子是男神】盗笔杂食,黑ALL党 *黑苏除外*

张启山X张起灵BE

卧槽,我要是再写个张启山X张起灵的,会不会被整个圈子拉黑啊😂😂😂😂可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了。。。。


BE


  

就。。。。


  

“等我还你一个太平盛世,我们一起离开”


  

“好”


  

......


  

1949的10月,张起灵在某个角落旁观这天下重生出新的秩序,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前不久他再一次失忆了,早就习惯了的事,这次有点不习惯了,是少了什么呢?


  

欢呼声透过窗户传到他这里,突然他想起来,有个人说过要跟他一起看这太平盛世


  

我看到了,你在哪?


评论(20)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